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雨天。。


心情日记: 突然下了一场大雨,我的心情突然觉得好舒服。好喜欢雨天,它像是让所有事物重生了,因为所有的灰尘都被洗去了。。连我的心情也会随着这样的大雨而冲去忧郁的感觉。。


经历了不少挫折,始终还是要学会让自己开心的面对。。有个朋友告诉我,他想要当个快乐高手,让自己快乐,还要让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快乐。。我真的很羡慕他,乐观的想法,开朗的心情,因为我连自己的快乐都还有点搞不懂,哪有资格让别人快乐呢!!


加油吧,快乐不需要寻找,它就在你的心底。。
视乎你要不要打开那扇门

Happily Ever After.. @.@

6 comments:

  1. 我愿意帮你打开那扇门~^ hehe
    will u?

    ah peng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,r u sure u can do that?
    i will try to make myself happy..thanks ya..
    cos i'm the only one know wat is the problem now..

    @.@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try to be a happy maker ma~^

    sat kiu ah peng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你愿意把钥匙交给我去打开那扇门吗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只要你有本事进到我的心底,你就会看到钥匙就挂在门边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6. 那先要动手术,我才知道你的锁匙摆在哪。。哈哈哈~
    toink|||

    ah peng

    ReplyDelete